close

某日我家老爺跟我說.

「ㄟ你之前跟我說的事居然應驗了.好厲害!你到底怎麼知道後來的事情一定會這麼發展發生?」

到這裡,是不是有很多人也有過同樣的經驗?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能一語成讖⋯⋯

在這裡其實我想分享的是.

不是我或者是誰誰誰比較厲害會算命或聰明什麼的..


只是有許多人忽略了,

「什麼樣的作為,必定導致未來如何的結果。」

「作為」兩個字也就是大家通俗所說的「態度」。

看著這個人的作為,大約就能猜到之後應該是如何..如此而已..

如果你可以客觀看待你自己的未來,想要什麼樣的未來,就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吧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